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節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節日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一個快樂的三八婦女節,在這裡首先我祝媽媽節人快樂同時也祝我的奶奶、姥姥、姑姑、阿姨以及全天下的婦女節日快樂。總之我希望全天下的婦女在今天都要幸福、快樂、開心。

  既然今天是媽媽的節日,那我這個做女兒的是不是也要表達一下我對媽媽的祝福和問候呢?當然,禮物是必不可少的。可是買什麼禮物呢?因為是節日嘛!學校下午放了半天假。臨時放學的時候,我對我的同桌孫金遠說:“一會兒放學我們一起回家好么?”“好呀!”不過你的幫我一點忙,放學時我要去給我媽媽買一支康乃馨送給她。然後你在人群中找到她,和她嘮嗑拖延時間,不要讓她發現我。”“就這點小事呀,我一定辦到。”孫金遠爽快的答應了。放了學我趕緊跑到賣花的地方買一枝粉紅色的康乃馨,因為它代表着母親永遠年輕、漂亮。買完花我發現媽媽在東張西望地尋找我身影。我急忙跑到媽媽的跟前說:“媽媽,節日快樂喲。祝您永遠年輕、漂亮。”“哇,太漂亮了!謝謝你寶貝。”媽媽高興的說著。回到家后,我和爸爸提議,今天所有的活都不用媽媽干,我倆全包了,讓媽媽好好休息一下,因為她每天都為這個家忙碌着,實在是太累了。到了晚上,爸爸提議說要請媽媽和我到飯店吃飯。媽媽聽了以後非常高興。我看着幸福、滿足的樣子,我懂得了父母也需要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去表達的,愛與親情是這麼的美好呀!媽媽,我愛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五年級:姜子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節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