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節日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節日快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程靖涵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可是我這個女兒也不太夠格,要不是於老師說,我還真不知道呢!

  爸爸那個年代考大學雖說不如現在嚴,但也不容易。媽媽沒有文化,在商店賺的也就是點零用錢。所以,家裡的大好生活大半都是爸爸賺來的。

  爸爸在教育局管理全局統計、現金,所以養成了做事謹慎嚴密的習慣,對我的馬馬虎虎也要讓我硬改過來。前幾天,他去三中當跳繩比賽評委,那邊五個評委用計算器,我爸來口算,可都還沒爸爸的速度快哩!而且哦,那些數都是幾千幾千的!嘿嘿,我爸厲害吧!

  我爸有優點,也有缺點,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嘛!

  爸爸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會做菜,只會燜飯,煮方便麵。媽媽只要不在家,就直着脖子等媽媽回來做好飯來喂。可我也像爸爸,也懶,可我還懶不過他,就只好自己主動下廚了,看吧,我爸在外是能人,在家裡是“弱者”!

  這就是我爸,我爸的父親節肯定相當快樂!爸爸,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爸爸,節日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