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節日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節日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以來就不是個懂得表達自己感情的人,尤其面對熟悉的人。太熟悉了就會在面對時說不出話來。很可笑的悖論。

  那天下午在網上泡了一天,聽很多人用各種各樣的心態和自己的媽媽說節日快樂,我不知道該如何向媽媽表達我的心意。本想看看LANDCOM眼霜的廣告,聽說網上有打折的。雖然打完了折依然有讓我噴血的價格,但我還是決定將出血進行到底。

  很悲壯是不是。為了媽媽。

  前天又因為一件小事在電話里和媽媽大聲的吵架,聲嘶力竭。最後又是以彼此的沉默心痛宣告結束。

  其實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面對她的時候我總是無法心平氣和,而心裡明明還是愛着她的。我總在面對愛着的人的時候選擇傷害。

  其實我只是無法接受時間和空間在歲月里劃過留下的鴻溝。

  爸爸常年不在身邊,只有媽媽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前年,父親終於回來了,我本想一家人好好團聚的,但等來的確是一紙離婚協議書。法院判定我歸爸爸撫養。就在媽媽走的那刻,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聲嘶力竭的對她大喊:“媽媽,你從來沒愛過我,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我不需要你的關心,即使死也要死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我看見她眼中的淚,沉默而隱忍的閃爍着。我知道,我又一次傷了她。

  這個寒假幫媽媽剪指甲時,終於知道什麼叫時光劃過肌膚的感覺。鬆弛的皮膚沒有光澤,暗褐色的老人斑像蜷曲的蝴蝶。指甲刀接觸到她指尖時,忽然感覺到自己的手面有液體流過的溫熱……

  我一直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意地傷害着自己和自己深愛的人。

  但我已學會了後悔和自責。

  記憶中母親對我是關懷的。因為和校外的人有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他們總是在放學后堵我,終於有一次,他們打了我,而這一幕,卻被在遠方等我的媽媽看到了,她不顧一切的衝過來,擋在我面前,大聲的說:“不要打我的孩子!”從那以後,我發誓,我一定會保護媽媽的!

  我想媽媽會知道的。

  開始學會了寫字以後就一直想寫點東西送給她,然而當我提起筆時,卻變成了這樣簡單的一句話:

  媽媽,節日快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節日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