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節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節日快樂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節日快樂

石曉潔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我背孟郊的這首《遊子吟》的時候,便會想起我們那偉大的母親。

假如母親是路燈,我就是路燈下行走的路人;假如母親是參天大樹,我就是在樹下乘涼的孩子……要知道,是她——母親,在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們。

那一次,我正在做作業,您在客廳一邊編織着帽子,一邊看電視,還翹着二郎腿,很有滋味地看着小品。您把精力全部投入到了電視上,不知不覺地便忘了時間。我一看錶,已經十一點了,以為媽媽在做飯,便說道:“媽媽,該吃飯了!”媽媽連說:“哎喲,忘了做飯了!”我想:媽媽呀媽媽,我對你太無語了啊!

“啊!”我聽見一聲喊叫,媽媽在沙發上趴着,臉上直冒汗珠。媽媽說:“孩子,媽媽肚子疼!”我說:“媽媽,您要麼出去打針,要麼去休息,午飯我吃麵包就行啦!”媽媽反駁道:“不行,我這就做飯去!”說完,她就走進了廚房……

媽媽,我想對您說:“感謝您給予的母愛,祝您婦女節快樂!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節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