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節日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節日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好任性對不對?媽媽我是不是太不懂事了?老是犯錯,老是惹你生氣,我真的好抱歉,可是我真的說不出口,我不知道該怎樣對你開口,每次剛想開口,看到你卻硬生生的咽了下去,我在你面前總是無法展示真實的自己,明明很愛你卻還來氣你。

  就是這幾天吧,老是沒理由的跟你吵,甚至還當著你的面咒你死,你一定很傷心對不對?自己的女兒竟然咒自己死,是不是太殘忍的事實?但是我真的好愛你,真的好愛你的。

  有時候,你真的一點也不了解我,有的事我是不能對你說的,因為你不能了解,你總是按着你的方式處理,你有沒有想過我會接受不了?或許你認為我太不懂事,有什麼不能告訴你呢?那些不能說的一定是些見不得光的事,是不是我早戀啦?或者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可是你要相信我,我是你的女兒啊,你應該最了解我,你應該明白你的女兒不會去做那些事的。可你為什麼不相信我?為什麼啊?媽媽,你是我最親愛的媽媽啊,為什麼你不能理解我?

  母親節就要到了,可是我們的關係卻鬧得如此的僵,我甚至不能像以前那樣對你說一聲節日快樂,因為說不出口,你正在氣頭上,而我仍然對你很不滿,但你畢竟是我的媽媽啊,是你在十三年前的一個寒冬將我帶到這個世界的啊,可我現在能做什麼?只能看着你難過,自己也默默的難過,卻要裝做毫不在意,心在滴血,好痛好痛,晚上只能一個人抱着雙肩瑟縮在床頭獨自流淚,一滴一滴打濕枕頭,被子。早上卻帶這不屑的神情出現在你面前。媽媽對不起。

  媽媽我愛你,在母親節將至我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我真的好愛你,媽媽節日快樂。

  即使這些話你看不到,也聽不到,但是我把它寫下來了,這樣我的心裡會好受些,真的好抱歉,但是我真的好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節日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