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雅奕晨風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奕晨風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雅奕晨風① 標籤:晨風作文

月雅奕背着書包,走進月靈高中,無奈死,老爸偏讓她來他自己開的中學讀書。

  剛經過籃球場,一個籃球就朝倒霉的她飛來。她看了一眼,撇撇嘴,伸出一隻手便接住了。搞什麼,好歹她月雅奕也是校園排行榜智力、魅力、武力第一名好不好?這麼小的籃球,能打得到她?笑話!然後,一躍,雙手一甩,球劃出一條完美弧度,進了籃球框。那個籃球的主人嘴巴張得大大的,目瞪口呆地看着她。 月靈高中辦公室————

  “誆當!”一個聲音響起,個個老師抬起頭,發現是校內最厲害的一個班——301班(這個班是武力值和智力值最高的一個班,也是最難管的一個班。)的老大——晨逸風,該死的他武力值高、智力值高,相貌還那麼迷人。他來這裡以後,當時的校草馬上退學轉去普通學校。說白了就是無地自容。(某瑩:哈哈,不過月雅奕來了就不一定了!花痴:去死!)“喂,老楚。我們班的XX同學呢?你把他怎麼樣了?”所謂的老楚嘛,就是他們班的班主任。“這個……晨逸風同學,我不知道,請你去問教導主任李老師吧。”楚老師僵硬地抬起頭,溫柔地回答,準確來說應該是顫抖着說。

  “老師好!”一個女聲響起,個個老師都抬起頭,又個個低下頭。晨逸風回過頭去,差點僵住,天,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女生?“你們都怎麼了?”月雅奕眨眨眼睛,問。楚老師回答:“沒什麼,沒什麼。同學你有什麼事情?”“老師,我是新生,我要去哪個班?”月雅奕問,某個男老師差點流鼻血了。

  “這個……你去XX班吧。”教導主任說,月雅奕高傲地抬起頭,說:“不,這不是我想去的班喲!老師,我要去301班!”“……”回答她的是一片沉默。月雅奕又眨眨眼睛:“不行嗎?”“同學……你真的確定你要去那個班?”“恩!”好象是她打動了老師,辦公室里的10個老師統一地點點頭。

  “謝謝!”月雅奕說完,就走了出去。當然,晨逸風早就走了。 301班————

  吵鬧的班級一下被敲門—開門的人嚇到了,馬上靜了下來。“大家好,我叫月雅奕,很高興來到這裡。”

您正在瀏覽: 雅奕晨風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奕晨風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