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春天來到了,百花爭着露出優美的身姿,吐出濃郁的芳香。大自然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一天,我哼着小曲兒在院子里欣賞月季花。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月季花,穿着粉紅的衣裳,站在和煦的陽光下。一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整個花壇里的月季都在舞蹈。當我陶醉在花中時,一隻小蟲爬進了花壇裡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這隻小蟲給捉住了。這時,一隻螞蟻正向我爬來。我想:我還是把它給螞蟻吃吧。說干就干,我把小蟲放在螞蟻前,他倆立刻打了起來。可是,螞蟻鬥不過小蟲,便叫兄弟們來幫忙。大螞蟻在前面攻擊,小螞蟻在小蟲周圍使勁地咬。這隻小蟲也不甘示弱,開始掙紮起來。終於,小蟲沒力氣了,大小螞蟻一起把小蟲給咬死了。接着,它們慢吞吞地把小蟲拖向洞口。

  我想:連小小的螞蟻都不怕困難,懂得團結,何況我們人呢?俗話說“團結力量大”,不論遇到任何困難,只要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克服困難,取得最後的勝利。我們人類要是都能和螞蟻一樣,還會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經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大家齊心合力,就一定能克服困難!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