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雅奕晨風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奕晨風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雅奕晨風② 標籤:晨風作文



  “誒,小妹妹,你走錯路了吧?”一個大個子男生問,月雅奕說:“沒有,哥哥,你想受內傷嗎?”“想啊,就看看妹妹你有沒有這個本事咯!”“轟!”一個倒地的聲音響起,月雅奕微笑着說:“怎麼樣?大哥哥,想再來一次嗎?”“不,不,不了……”大個子以不雅的姿勢趴在地上怕怕地說。 

  月雅奕拍拍手,找了個位子坐下。一個可愛女生拉拉她:“別坐,那是晨逸風的位子。”“謝謝你,同學,你叫什麼名字啊?”“柳姿雪,你呢?”她問,月雅奕笑笑,說:“我說過的,不再說第二遍。” 

  然後就拍拍凳子,坐了下去。“唉,你怎麼又坐下去了?”柳姿雪緊張地問。月雅奕說道:“別緊張喲~!我只是坐坐。”然後拿出筆記本電腦,噼里啪啦地打上一串字,拿給她看。她看了之後就乖乖閉嘴,讓她坐下了。“老大,有人坐你的座位啊!”晨逸風走進來后,有位眼睛兄就打“小報告”。晨逸風瞄了月雅奕一眼:“讓她坐吧,總有一天,她會知道,坐我的位子的後果是什麼。”脾氣好臭啊!月雅奕不禁想道,不過嘴角多了一絲惡魔般的笑容。 

  一個星期後,柳姿雪和月雅奕已經“混”得很熟了。這天,柳姿雪拉起月雅奕的手,說:“雅奕,你還是不要去惹晨逸風好啊!”“呵呵,不要緊。”月雅奕呵呵一笑,說。柳姿雪嘴一撇,說:“哼,我跟你打個賭!只要你在半年之內讓晨逸風愛上你,我就把我的10萬元給你!”“沒問題哦!準備好10萬元吧!哈哈!”月雅奕笑道。“好!一言為定!”柳姿雪說。 籃球場上——————

  這天有籃球賽,月雅奕硬是被柳姿雪拉來了。姿雪跑到前面去看,月雅奕則在後面,靠着牆壁,因為實在有夠擠。“咿?這裡幹嘛空這麼大一塊地哦?有夠擠了好不好?沒人坐我去坐!”月雅奕自言自語地道,說著就走過去,坐了下來。“喂!這是、我、的、位子,讓開。”眼前的一個紅色物體在說話。月雅奕轉過頭,微笑着:“哦?好像……誰都可以坐吧?除了你之外哦!呵呵,不要緊啦,坐啊!”搞什麼,是她在搶位子好不好?怎麼變成她不介意我坐了?(說一下,晨逸風身上的紅色物體就素血。)

  紅色物體——晨逸風走過去,坐下。月雅奕馬上站起來,說:“你好好坐哦!我有點事情,很快就回來!”

您正在瀏覽: 雅奕晨風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奕晨風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