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有小熊、小猴、豹子……它們生活得很快樂。

  可是過了不久,森林裡又來了一隻老虎,它自稱“虎大王”,每天都會抓幾隻動物來享受。過了一段時間小動物們開了一個會,小熊說∶“這個老虎太可惡了,以大欺小!”小兔說:“是呀!你們有什麼辦法嗎?”小猴說:“我們只能和它打仗把它打死。”小鳥說:可是我們打不過它呀!”小猴說:“不要怕!團結力量大!”

  打仗前,小猴又和大家開了一個會說:“要打敗老虎我們還需要一個計謀。”小鳥說:“什麼計謀?”小猴說:“我們先挖一個陷阱,然後豹子去引它掉進陷阱,我們再用石頭砸死它。”小鳥說:“這個主意不錯。”打仗時,豹子走上去說:”老虎是個大笨蛋。”這時,老虎追了上去,豹子也跑了,豹子在一個地方跳了一下,老虎不知道為什麼直接跑了過去,突然老虎掉進了一個有十米高的大坑裡,爬也爬不上來。小猴怕老虎又爬上來,大家就一起用石頭把老虎砸死了。

  四年級:傅詩涵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