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讓我懂得什麼是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讓我懂得什麼是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昔日在巢里嗷嗷待哺的雛鷹,終究會成長為在藍天展翅高飛的雄鷹;昔日在花萼上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終究會長成嬌艷欲滴的鮮花。然而,成長,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

  以前,每天都是媽媽接我回家,然後媽媽去買菜,買完菜就回家燒飯,炒菜,炒完菜又叫我們吃飯,吃完飯還要洗碗,第二天還要送我上學,送完我還要洗衣服……我以前對這些不顧一屑。現在我已經長大,在家裡,媽媽從不讓我做家務活。洗衣,做飯媽媽一個人都包辦。有時我想幫她,媽媽卻說:“這些事我來做,你趕快去讀書。”

  現在的我,已漸漸長大,隨着時間的流逝,讓我懂得了媽媽愛我,所以所有的活她都包辦,不讓我受委屈。現在,我體會到了媽媽對我的愛是多麼偉大。

  成長,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

  義烏市實驗小學四年級:王冬強

您正在瀏覽: 成長讓我懂得什麼是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讓我懂得什麼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