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隊委競選記 

  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實驗小學四年(1)班 趙伯罕 

  秋季來臨,陰雨連綿,可這絲毫沒有影響到同學們的一腔熱情。因為,今天要競選光榮的大隊委。 

  競選開始了,我興奮地坐好,準備投票。只見鏡頭前,一個個同學滔滔不絕,眉飛色舞,精彩非凡。 

  忽然,一個名叫吳弘錕的同學胸有成竹地走上台,他的演講繪聲繪色,可就在即將推向高潮時,聲音嘎然而止——忘詞了。“唉,這可是不戰自敗呀!”我惋惜地搖搖頭,給他畫上了“×”。但令我驚訝的是,不一會兒,這個同學便東山再起,捲土重來,那精彩的演講,那豐富的內容,不但挽回了局面,還贏來了陣陣排山倒海般的掌聲。不僅如此,他還是個小畫家呢!瞧那“葫蘆打電話”中,一個鬼頭鬼腦的全身金黃的葫蘆,蹺起二朗腿,悠然自得地靠着沙發,風趣幽默! 

  緊接着,又來了個身材高大的同學,他口若懸河,落落大方,聲音也似洪鐘般響亮。“是呀!‘超越別人容易,超越自已卻十分艱難’,這句話說得在理!”我暗暗贊同道…… 

  “倏”,我眼前一亮,屏幕上出現了一個小巧玲瓏的女生,別看她身材纖細,能力可一點也不差,特別是她拉的二胡。只見一根木棍在纖細的琴弦上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琴聲悠揚悅耳,令人陶醉。 

  隨後,各路高手可謂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使這次競選活動圓滿而又成功。(指導老師:張麗雯)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