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學習中,合作會給予我們幫助,在賽場上,合作會使我們勝利,遊戲中,合作使一張張笑臉怒放。這不,今天,我就在作文班中玩了一個遊戲-火海逃生,這使我明白了團結的重要性。

  老師從袋子中拿出一個瓶子,又像魔術師一樣,變出了七個小矮人,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我們要玩一個有趣的遊戲-火海逃生。”頓時,同學們都舉起手。老師把湯默語、孫晨燁……等七個同學一一請上講台。沒有被選上的同學個個垂頭喪氣、唉聲嘆氣。

  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七個小矮人分別代表七個人,瓶子代表小房子。有一天,家裡着火了,同學們必須在20秒之內逃出來。大家靜靜地趴在桌子上聽着,作文班靜如止水。

  同學們七嘴八舌,選手們都領到了自己的小矮人,“撲通”,小矮人都進入了瓶子。遊戲開始,着火了!小矮人成了無頭蒼蠅,亂成一團。雖然都出來了,可是,小人兒死的死,傷的傷,慘不忍睹。經過這一輪遊戲,我不禁想起了拉封丹的一句話: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大家吸取了教訓,由默語當總指揮,安排好先後順序,一個一個出來。

  第二輪緊張激烈的比賽拉開序幕。這回,選手們十分鎮定,可晨昕還是一個樣,不顧別人,沖了出去。房子都東倒西歪了。所有人都責怪他。

  第三輪開始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小矮人一個一個地逃出了火海,我與同學們歡呼起來。

  我忽然明白了老師的用心良苦。這個遊戲證明了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團結力量大!

  四年級:開心小數點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