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交朋友活動的結束,我們又迎來了新的考驗。這次,我們要在三秒的時間內,和別人組成一個大組,迎接助教,再做打算。

   活動開始了,我們三下五除二地完成了任務。助教李姐姐拿來了四個球,說是道具。什麼?這輪還有道具了?是用來打,還是用來踢呢?正當我還在浮想連篇地想球的作用的時候,老師突然說話了:“看到我手中的這個球沒有?將它傳遞給你最想把球傳給她的人。但要記住,這個球從小組長手裡出發,傳到最後一個人的時候,最後一個人要把球還給小組長。只有小組長能拿兩次球,其它的人都只能拿一次球。” 

   我們聽了老師說的話,趕忙練習。我們練了一遍又一遍,終於達到了9秒的好成績。可是,火箭組達到了6.73秒,我們又得突破他們的成績。小組長提議:按傳遞的順序圍成一個圈。這方法果然有效,時間達到了5.88秒。老師突然要我們從一個球增加到四個球來傳遞,這可增加了不少難度。於是,有人又說:“兩個兩個的傳。”在我們的練習和提議下,又得到了4秒的好成績。可老師又公布了一件讓我們驚訝的事情,這是目前這個項目的世界紀錄是0.8秒,要我們爭取在5分鐘之內突破它!這時,有人提議把四個球包紮起來,助教李姐姐剛好帶了一個塑料袋,於是,我們把四個球裝在了一起。經過反覆地試驗,我們一致同意,把手指放在一起,由小組長拿着塑料袋碰一下我們的手指就算是通過了我們的傳遞。正式比賽開始了,我們按照既定的方案操作,0.25秒,耶!

   這個活動讓我體會到了團結力量大。那個小球,就像一顆愛心,而我們就在那互相傳遞着它......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