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什麼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有感情,但有一些人例外,他們被封閉起來,只有一個小小的世界留給他們——兒童自閉症。也就是說,像木偶一樣,只剩下一個軀殼在現實世界,意識被深困在自己狹小的世界,永遠無法理解外人對他們的一切情感。 

  雪(化名)的弟弟就是如此。 

  她卻很喜歡自己的弟弟,即使他如何拳打腳踢的對待雪,她依然是笑呵呵的去幫他買根棒棒糖吃啊什麼的,旁人看着都心疼。 

  我疑惑的問她為什麼,她說:“我知道,他只有一個小小的世界屬於他,那個遙不可及的世界,我也很想去陪他呢!可是不行啊,我只好默默的在這個世界陪他了……” 

  感情啊……有時候我也無法去理解,無法去理解大人,為什麼爸爸媽媽要離婚,為什麼后爸的兒子和后爸天天冷眼對待我,雖然習慣了,但心還是會一陣陣的痛。雪的弟弟也許就是如此,在世界里尋找着姐姐,媽媽——和愛,可是什麼都沒有,只有漆黑的夜空,刺骨的涼風,和沒有盡頭的小路。 

  什麼是愛?雪的弟弟一輩子可能也無法理解,但世界里的他也許明白什麼是愛,或許現在正對着雪大喊:“jie——jie——我——ai——你!” 

  …… 

  第二天,雪激動的跑來,說:“他開口了!說了jiejie!怎麼會這樣呢……”她激動的語無倫次。 

  是啊,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微微一笑,任由雪拉着我飛奔……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