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兒時的幻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幻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兩個人說的話才叫話語。就像兩個人走過的路才叫旅途,兩朵陽光掛在樹梢才叫相惜。不用在意他知道你的多少,你的小生日,你的最愛小零食,你的心愛小顏色,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清楚他多少。但是必須知道他的小理想,必須清楚自己的小理想。就像她說的,我的理想就是長大之後做個全能的家庭主婦。早上幫他打領帶送他出門,晚上燒好飯菜等他回家,偶爾織件針線不齊的小毛衣,他不介意,我也不介意。

  真的很難,把一個人的夢想變成兩個人共有的夢想。你要我學着勇敢表現,我要你給我肩膀停歇。 我想和你在一起。可是,世界上哪有這麼簡單的證明題。最近好像視力下降了,都看不清楚了。你過來我身邊,我幫你看。互為雙眸,心照不宣。以前我們總是假正經的忙到很晚,問着累不累,催着快下線。一直在等你短信呢。我的靜音模式。你今天在電話的那頭靜靜的說,等我忙好了,你陪我。

  我在這頭重重的點頭,輕輕回答說好。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幻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