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趣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趣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考試是痛苦的;有人說,考試是乏味的;有人說,考試是快樂的,但我們的考試卻是有趣的。

  趣聞一:“暴笑填空”

  數學考試后,大家都在對答案,“第一大題最後一個是多少?應用題甲乙那道你等於幾?72/11,好像不是。”在教室里來回起伏,此時,徐佳淳走了出來,大叫道:“圓周率是誰發明的那道我填得是:圓周率是徐佳淳發明的。”他話音剛落,一陣哄然大笑,大家都認為他在開玩笑。

  不知怎麼搞的,這話傳到了王老師耳朵里,王老師厲聲問徐佳淳有沒有這回事,徐佳淳說有,天啊,徐佳淳不是開玩笑,王老師把他拉上講台,一頓斥責,“徐佳淳,他腦子進水了,明明知道這樣做是錯的,還這樣寫,你覺得很有趣是吧……”徐佳淳被老師說得臉上一陣青又一陣紅的,十分羞愧的樣子,班級里又暴發出一陣又一陣的笑聲,這笑聲,似乎在斥責徐佳淳,又似乎在為徐佳淳自作聰明感到難過。

  趣聞二:“戶外考試”

  話說考試都在教室里,但我們今天的考試卻在“戶外。”

  考試前,徐老師走進教室,告訴我們這次考試在自己教室考,但以防抄襲,兩個小隊將不能在教室里考,把桌子搬到教室外,也就是走廊,為了方便,我們第一大組把桌子搬到走廊,開始“戶外考試”。

  “戶外考試”也並不是那樣輕鬆、舒服,試卷剛發下來,啊,五年級的同學開始議論,操場上人聲鼎沸,歡呼聲一潮響於一潮。吵得人頭昏腦脹,心神不安,參加“戶外考試”還真需要本領,起碼先要有在吵鬧做試卷的本領,以及不怕北風呼和寒冷的本領。

  咋樣,我們的考試充滿樂趣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趣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