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兒時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回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深邃的夜空讓我迷茫,就像一隻船行駛在濃霧裡迷失了方向,仰望蒼穹,看不到盡頭,卻又極想知道,於是我望着夜空發獃,思緒也透過夜空,回到了兒時。

  兒時總是快樂的,借用語文老師的話就是傻了吧唧吃羊肉串的時代。兒時也總是短暫的,在不經意間就從我們指縫間溜走了。

  還記得那時候傻傻的數窗外的汽車等媽媽下班;還記得過年放煙火膽小的我總是跑的最快的;還記得第一次做飯父母誇獎我的話語;還記得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時晚上嚇的縮在被子里抹鼻涕;還記得淘氣在膝蓋上留下的傷疤……

  太多太多的回憶,太多太多的不舍。兒時的記憶如潮水般涌了出來,我從記憶的海洋里回過神來,看星星眨着眼睛,如螢火,如車頭,如燈籠,如我那兒時數不清的故事。

  西實驗小學4年級 飛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