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時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記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的記憶 

  童年的那些美好,以及那些幸福、無憂無慮的時常已經流逝了,童年的那些悲歡離合、酸甜苦辣想起來有時讓我好笑,有時讓我快樂,還有時讓我摸不着頭腦……。那些時光至今讓我回想起來使我的心時不時飛回那些小時候的時光。 

  兒時,我是一個膽小怕事的孩子,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敢做,跟我同齡的孩子們膽子都很大,我非常羨慕他們。媽媽總對我說:“要勇於嘗試,不論成功還是失敗,親身體驗了最重要”。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慢慢地開始嘗試着,去學習那些膽大孩子的遊戲---活力板。我先將左腳踏上活力板向前蹬幾下,然後就上去了,滑了幾步,我就掌握不了平衡了,前擺一下后擺一下,只聽“撲哧”一聲,我摔倒在地上。這時旁邊的小朋友們驕傲地對我說:“看,我來給你示範一下”。只見他揮動雙臂,忽左忽右,忽快忽慢,揮灑自如。此時,我心裡既羨慕又失落悲傷。我暗暗地對自己說:“我一定能學會!”我又踏上了惱人的活力板,按着小朋友們說的,先學向前跑的姿勢,象跑步一樣,前後擺動雙臂,腳底下也要前後搖擺,慢慢地向前滑。等向前滑的穩當了,我開始學習拐彎,拐彎的功夫全在腳上,想拐彎就將腳用力向下一壓,熟悉幾次就能拐過來了。學會了向前滑,也學會了拐彎,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然後,我嘗試着加快速度,嘿!還真行,速度越來越來快,拐彎也越來越靈活,我高喊:“我成功啦!”突然,又是“撲哧”一聲,我再一次重重地摔到了地上。這一次,腿和胳膊都都摔破,鮮血流了出來,疼痛難忍。心裡想,這破東西,再也不玩了! 

  過了幾個星期,我腿好了,看着那隻玩了幾次的活力板,心裡好像有兩個小人似的,一個在說“別練活力板了,免得再摔着了。”另一個說:“滑吧,鍛練一下吧,怕什麼!”最終我選擇了繼續練習,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我慢慢地練,經過一次又一次在練習,我終於學會了自如地滑活力板了! 

  此時此刻,我的思緒又從童年的時光“飛”回現在。童年啊童年,你是多麼有趣,多麼讓人難以忘懷呀!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成長的腳步越來越快,但童年的經歷,告訴了我一個人生的真諦: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你敢於去嘗試,只要你下定決心,只要你堅持不懈,你就會收穫到成功的喜悅! 

  學

  校:北京石油學院附屬小學 

  年

  級:六(2)班 

  姓

  名:齊書魁 

  指導教師:李雪芹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