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兒時的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記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嬰兒到長成了一位四年級的小學生。這一段時間中,誰不會遇到煩惱和憂愁呢? 

  每次想起我的童年,我就會想起我成長中的兩位老師。一位是幼兒園的吳老師,另一位就是教我們的語文吳老師(吳劍華)。 

  記得在我第一天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哇哇大哭,捨不得離開媽媽,拉住媽媽的衣襟不肯讓媽媽走,這時,吳老師就像媽媽一樣安慰我,抱着我。現在,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竟然也碰上了一位這樣的人好老師,竟然也姓吳,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吳老師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而且在生活中也關心我。 

  在2年級的時候,一個十分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呼地刮著,我穿的很單薄,吳老師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第二天,吳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從旁邊拿出了一件十分漂亮的粉紅色的滑雪衫,後面有一個十分精緻的Holle Kitty的圖案,給我穿上以後,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感到十分感激,蜷縮的身子,僵硬的小手一下子就變得很溫暖。啊!吳老師是多麼慈祥,多麼仔細,多麼的和藹可親…… 

  在每一年的冬天,我都要穿在身上。太溫暖了!我親愛的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