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兒時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煩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廚房裡,奶奶說:“我的煩惱就是不知每天該買什麼菜…… ”沙發上,爺爺正為不知找誰下棋而煩惱。成績一落千丈就是姐姐的煩惱。 

  我的心裡充滿了傷感,煩惱就像撒哈拉沙漠里的沙子一樣,無窮無盡。兒時的煩惱,一直嵌在心頭,誰又能替我解開? 

  小時候,因為父母工作忙,沒時間照顧我,便把我送到鄉下的爺爺奶奶家住。往後的日子,我再也沒有見過爸爸媽媽 …… 

  兒時的我,心裡充滿了悲傷,缺少了別人都有的幸福。每天傍晚放學,當我看見別的同學的爸爸媽媽來接他們的時候,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每天放學,我只能自己背着書包回家。回到家裡,吃奶奶中午就為我準備好的飯菜。而爺爺奶奶,都進城裡幹活去了。在成長的路上,留下了我一人孤獨的身影…… 

  童年時代,我的生活就沒有了快樂。我從小被人當做怪孩子一樣看待。老師不喜歡我,同學們躲着我。所以,我總是獨來獨往的,身邊一個朋友都沒有。我多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玩遊戲,一起手牽着手哈哈大笑,一起上學 …… 但是,這些都成了我童年時不能實現的夢想 ……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獨立的孩子。因此,也給我帶來了不少的煩惱。上小學時,我就學會了自己煮飯,自己洗衣服,做家務 …… 所以,爺爺奶奶都不會擔心我,什麼事都讓我自己做。因此,爺爺奶奶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童年,沒有父母在我身邊的日子是我最痛苦的日子。有一次凌晨,我突然發高燒,奶奶知道后,連忙帶我到醫院,直到天亮了才回家。後來,奶奶趁我睡覺后,偷偷地給爸爸他了個電話,我隱隱約約的記得一點點:兒子,你們已經兩年沒回家了,你的女兒很想你,天天嚷着要找爸爸媽媽…… 你知道,孩子離不開父母,你有時間就回來看看她吧…… ”但是,後來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回來。 

  兒時的煩惱,在我心裡狠狠地砍了一刀,令我的童年缺少了快樂。充滿了黑暗。我多希望有一個幸福的童年,但是,每個人都只有一次少年時代,錯過就不再回來,讓我懂得了珍惜眼前這幾個字。 

  我希望下輩子能有一個快樂 、幸福 、無憂無慮的童年,因為,這輩子我擁有的童年充滿了黑暗和煩惱……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