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兒時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十一國慶節,我懷着一顆高興的心回到了那既熟悉又陌生的那個小村莊里。只記得這個小村莊里裝滿了我兒時的記憶。

  一回到爺爺家,我就直奔那裝滿了我童年回憶的小南樹林。走在這條金黃的小路上,很是愜意,我慢慢的走着,時而看看眼前的小樹林,時而又望望那金黃的天空。突然,一片金黃的葉子落在了我的腳底下,我彎下腰輕輕地撿起了它。我看了看這片金黃的落葉,輕輕地吹去了葉子上的土,慢慢地放在我的褲子兜里,決定拿它回家做標本。我又繼續向著遠方走去,只聽葉子發出:“咔嚓,咔嚓。”清脆的聲響,我被這清脆的響聲和那遠處的風景陶醉了。我不禁想起了兒時的玩伴,只記的那時我和我的小玩伴在這個一望無際的小樹林里玩過捉迷藏,上樹掏過鳥窩、做過英雄、玩過打仗、還有那有些幼稚的過家家,反正只記得這個小樹林里裝滿了我兒時的回憶。慢慢慢地縷着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正一件件的想起時媽媽叫着我的名字,招呼我穿上一件衣服,我隨口答應着。可卻捨不得離開這個美麗又神聖的地方,因為它裝滿了我兒時的記憶,裝滿了我那清脆的笑聲。我真的不知道一旦離開他以後還會不會記起那一件件瑣碎的記憶了。

  就讓這兒時的記憶永遠留在我心中吧,永遠……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