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白衣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白衣天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幾個月前,“SARS”病毒來到了我們身邊。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就要發生,全世界都要面臨著威脅,中國的病發率很高。

  在發大水的時候,最可愛的人是解放軍,可現在最可愛的人是我們的白衣天使。每當有病人送來時,他們都不會退縮,不會說你來,我不敢。都奮不顧身地上前線。雖然他們要全副武裝,還要面臨會被傳染的威脅,難道他們不怕死嗎?怕。但他們還是盡心儘力地搶救病人,不顧自己的安危。有多少位護士和醫生把他們的孩子放在家裡,自己上前線,把生死置之度外。在中國,每天的非典病人很多,但更多的是白衣天使們一個個病倒,等他們病好了又繼續搶救病人。但還是有那麼多人悄然離去,也無力挽回。消毒水,口罩,維生素,成了人們每天的主旋律。

  每當我在上課時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我就會想到,救護車裡面是不是有一位非典病人呢?還來得及搶救嗎?我的腦子裡會冒出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

  可非典幾個月就過去了。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相信,只要全國人民團結起來,互相關愛,幫助。就算是愛滋病,也能克服。那小小的“SARS”,又算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白衣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