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組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組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8個組,我們這組的人最多,共13人。我們就介紹其中的3個人吧!

  首先說說“調皮鬼”付星。瞧,下課後,他又開始和同學們“打仗”了。今天他的對象是高志琪,暫時沒去騷擾別的同學。他猛的一個拳頭向高志琪的肚子打過去,還給你高志琪取了個外號“高志雞”說意思是“高智商的雞”。可高志琪還是若無其事的寫作業。付星便又踢一腳,高志琪一下倒在彭飛腿上,高志琪也一拳過去,不過只把付星打坐在椅子上。付星又是一腳,“嘭嘭嘭”高志琪被打到了教室外去了,我們第一排的椅子都被他們弄倒了,高志琪又是一陣拳打腳踢,還是只能把付星弄到椅子上而已。這下,上課鈴響了,付星朝高志琪做個鬼臉就跑到座位上了,他的戰爭這才結束了。

  接着來說我們組聰明的高志琪。每次遇到難題,他差不多都是第一個想出來,有一次做卷子,有一題我怎麼都想不出來,可以高志琪早早就做好並把卷子交了,到最後我也沒想出那道題,髮捲子時,我們班裡也只有他做對了,他已經連續兩次第一名了。

  最後說說助人為樂的王柯函吧。有一次我正在上學的路上,突然下起雨來,正好遇到了孫艷迪,我就說:“能不能讓我和你一起打傘嗎”?她說:“我的傘小,兩個人打的話會淋濕的。”所以不同意。我只好加快步法向學校直走去,這時有一把傘往我身上移過來,我一看是王柯函。我還沒來得急說謝謝,她笑笑的說:“沒帶傘吧,一起走,要不然你就要成落湯雞了”。我們一邊走一邊有說有笑的走進學校。

  我愛我們的班級,更愛班裡的小夥伴。

  四年級:符瑞鳴

您正在瀏覽: 我們組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組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