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你相信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相信我愛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然知道,太陽出來時,雪人就會融化。心裡還是會忍不住難過,我要趕在雪化之前,熱情地擁抱你,大聲告訴你: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就跟這首小詩有關,猜猜看是什麼?那就是對爸爸媽媽說一句“我愛你”。

  很多同學就說了,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那多不好意思啊!是哦,我也這麼認為。可是,這是老師下達的“死命令”耶,想不完成都不行。

  左思右想,想了一路,到家了,我還是不知該怎麼對媽媽說。媽媽他們在田裡幹活還沒回來,我眼前一亮,想到了一個非常妙的主意……

  我拿來掃帚和簸箕,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東掃掃西掃掃,費了好長時間才把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都掃乾淨了。“太累了,還不如不打掃呢!”可一想到爸爸媽媽勞累了一天,就硬着頭皮打掃,然後又拿抹布把房間里的桌椅板凳全都擦了一遍。

  媽媽回來了,進屋后看到乾淨的地面、整潔的房間,先是一愣,然後沖我一笑。我鼓起勇氣說:“Iloveyou!”“什麼?”媽媽好奇地問,“你喜歡老虎油?為什麼?”“哎呀,老媽,‘Iloveyou’就……就是……就是你要燒飯的意思。”

  嗨,還是沒說出口,媽媽不懂英文,還是說漢語吧!我走進廚房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媽媽聽后,先是一愣,但是馬上反應過來:“愛,愛什麼愛,你也不害羞!”我想:是不是我不夠誠懇呀?就一本正經地說:“媽媽,我愛你!”媽媽瞥了我一眼,不耐煩地說:“愛什麼愛,老鼠愛大米呀?我忙着呢,你別打擾我。”

  唉,媽媽怎麼不相信我呢?不行,我一定要讓媽媽相信,才兩次嘛,我多說幾次她不就相信了嗎?早晨我讀了一篇文章叫《第八次》,我就不信第八次媽媽還能不信!嗯,就這樣。

  “媽媽,我愛你!”我大聲說,“媽媽,你辛苦了!”這一次非同凡響,媽媽轉過身,認真地看着我,看得我的臉微微發熱。忽然,媽媽摟住了我。“我知道了!快去寫作業吧,飯一會兒就好。”

  哦,媽媽終於相信我愛她了,我想對着天空大喊一聲:“媽媽,我愛你!”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鄭鵬

您正在瀏覽: 請你相信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相信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