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和媽媽也常常會有爭執,但是我知道,媽媽是因為太過於愛我才對我要求那麼的嚴格,所以每每在這風雨過後,我們的母女感情反而會更加的好。

  雖然在每回考試考砸了之後我都會很害怕,害怕媽媽的拳頭和兇狠的眼神,但是我知道媽媽這麼做也是為了我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也是每個家長都會有的,所以我從來都有因此而恨過媽媽,討厭過媽媽,因為我知道,如果沒有媽媽這一聲聲嚴厲的苛責,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功,所以,我也很感激的媽媽,感激她對我的悉心教導。

  我知道,自從我在媽媽的肚子里的那一刻起,我就已和我的媽媽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們今生今世必定會作最最恩愛的母女,我們會永遠這麼幸福美滿下去。

  不論是在我小的時候媽媽對我的哺育,對我的疼愛,還是等到媽媽年老時我對媽媽所盡的孝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慶祝我們母女之間對彼此的關心和愛護,是的,我們真的非常的愛對方,並且知道我們死後,也還是會一樣的深情的愛着對方。

  媽媽,請允許我對你說一句,我愛你,永生永世!

  天津塘沽區塘沽區桂林路小學六年級:康偉欣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