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崔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崔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崔燦喜歡扎兩個小辮子,兩雙眼睛時不時眨一眨,眉毛很濃,真像描了眉一樣,一張小嘴說起話來讓人害怕,停不住! 

  當老師批評她時一張小嘴馬上翹起來。說起來,崔燦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老師!下課時,她無拘無束,像一隻活潑機靈的小松鼠,可一上課,老師一來,小松鼠,馬上變成了溫順的小綿羊。 

  崔燦有一個大嗓門。過去,路老師為了鼓勵我沒學習,每組比賽分數,加分的方法有許多,組詞是聲音大也可以加分。這可給了崔燦一個顯示自己才能的好機會。由於我們是一組的,所以我經常把預習的詞讓她念,好加分。真是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那音似乎不是在組詞而是在吶喊,自然,老師給我們組加了分。 

  二年級時,有一次,每小組都要演《孫悟空三借芭蕉扇》,我膽子小,自然想當配角,我翻了翻語文書,發現有個吉靈菩薩的角色,正合我胃口,我真是高興極了,我是組長,分配的事自然由我做主,哈哈,真是天賜我也!這是,崔燦走過來說:“你想當什麼呢?”我說:“吉靈菩薩。”“吉靈菩薩,真是個美差,我要當這個,你去當鐵扇公主!”“為什麼我要聽你的,你是組長嗎?”我十分生氣,“沒錯,我就是組長。”“是副組長吧,副組長只是幫正組長分擔些吧!”“……”第二天,到我們組表演時,我和崔燦仍在爭,還好有個準備時間,但也起不了多大作用,旁邊的組員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但我們依然如故。你一定想其中一個人當上了吉靈菩薩吧?事實並非如此,由於我們拖的時間過長,所以被取消了參賽資格。 

  四年級的一天,下着大雪,我們又相聚了,我起初裝作不認識她,她似乎十分傷心,說:“老師每次讓我們寫作文,我都要提到你,沒想到你卻把我忘了。”我說:“我怎麼會忘記你呢?別人忘了,但我永遠記得你。”談話不到五分鐘,她又走了。 

  哎,可惜,分校與本校雖說只有一牆之隔,卻使我和崔燦不能天天見面,也使我明白,要珍惜那珍貴的友情。

作者留言:各位朋友,請你們務必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友誼。對了,如果你們見到了崔燦,請你們告訴她,我張笑語永遠忘不了她,永遠是她最好的朋友!如果以後我們還有緣見面,那麼,我們一定還要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崔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崔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