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馬豐古,這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美不勝收。

  春天的故鄉是美麗的。小草悄悄地從地下探出頭來,嫩綠綠的枝芽悄悄地鑽出來。花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就像一個個剛剛出生的小寶寶。春姐姐給田野、山川、山坡披上了一件大大的綠色袍,故鄉到處都成了綠色了,淺綠,深綠……恐怕大畫家也畫不出來吧!

  夏天的故鄉里清涼的。池塘里孩子們在裡面嬉戲,池塘里的那份清涼給孩子帶來了無窮的樂趣。還有那一排排高大的樹木像一把把大傘給人們遮擋炎熱,讓人們逍遙度夏。

  秋天的故鄉是充實的。果園裡石榴樂得裂開了肚皮,蘋果像害羞的小姑娘紅彤彤的,稻子笑彎了腰……農民伯伯看到這豐收的景象綻放出喜悅的笑容!

  冬天的故鄉是純潔的。冬天,下雪了,呵,村莊變成了白色的了,房屋也變成白色的了,樹……一切都變成白色的了,大地就好像披上了一件白棉襖一樣,冬天可真美呀!

  啊,我愛你——我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