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秋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有繽紛的四季:春、夏、秋、冬。我愛那溫暖的春天,我愛那炎熱的夏天,我也愛那寒冷的冬天,我最愛那涼爽的秋天。 

  秋天,春夏時節紛飛的蝴蝶早已不見了蹤影,取而代之的是一群黃的、紅的、黃綠各色的“蝴蝶”。秋天怎麼會有蝴蝶呢?噢,原來,那是被風吹落了的樹葉。有的葉子是心形的,有的像小孩的手掌,有的像顆草莓……無數落葉在林間飛舞。不幾天,地上已經積起了厚厚的一層落葉,彷彿秋天為大地鋪上了一條金黃的地毯。我愛在林間小道上,踩着這天然的“地毯”漫步,迎面吹來習習涼風,感覺好像步入了仙境一般。 

  秋天到了,預示着冬季也即將來臨。小動物們也要準備過冬了。瞧,那群小螞蟻正把幾粒稻米和其他一些尋到的食物搬進螞蟻洞。那邊,有幾隻小松鼠正在把一大堆榛子和堅果運入各自的洞中。還有棕熊,他們要在秋天美美地吃上一頓,然後,一覺睡到春日到來。天空中,不時有一群燕子或一行大雁飛過,它們正在向溫暖的南方遷移。 

  啊!是什麼花的香氣這樣馥郁,這樣沁人心脾?哦,這就是花中四君子之一,那秋的使者——菊花。菊花,清香淡雅,在詩人眼中,它是高尚的。“寒花開已盡,菊蕊獨盈枝”,唐代詩人杜甫曾在詩《雲安九日》中讚美菊花頑強的精神。菊花不僅色彩鮮艷、姿態萬千,而且有不畏嚴寒的高尚品德,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在果園裡,各種各樣的水果都已成熟了。有橘子,有蘋果,有葡萄,有柿子……每一棵果樹上都果實累累。再看看那一望無際的田野,呵,有紅的西紅柿,綠的油菜,白的棉花,黑的木耳,每個農民都在享受着豐收的喜悅。 

  陽光明媚的春天,花木燦爛的夏天,大雪紛飛的冬天固然可愛,但那瓜果遍地、果實累累的秋天卻更是吸引了我。秋啊,我愛你! 

  指導老師 梁?F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