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袋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袋麥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袋麥子 標籤:麥子作文

快要過年了,土地爺爺送給小猴、小牛、小豬一份節日禮物,小猴、小牛、小豬謝過土地爺爺之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小豬回家后想:那麼多麥子,種也種不玩,乾脆把它一次性的吃了吧。於是第二天,麥子全沒了。 

  小猴拿回去時想:我可不能像小豬一樣,我要種麥子!於是,小猴留一半做過年的食物,把剩下的都種了。 

  小牛拿回去想:我最怕辛苦了,不如跟小豬走同一條道吧!於是,第二天麥子也沒了。 

  春天,小猴的麥子豐收一地,他難道集市上去賣,賺了一大筆錢。他們都流口水了,幸好小猴各送了他們一袋呀!然後,小猴又還了土地爺爺兩袋。土地爺爺說:“真是太謝謝你了。”小猴說:“你上次給了我一袋麥子,現在我有還你兩代麥子,這樣是對的。” 

  後來,他們也學小猴一樣,種了一大堆麥子,換了土地爺爺給他們自己的麥子。後來他們也發了大財,成為了大財主呀!

您正在瀏覽: 三袋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袋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