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鬥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鬥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鬥雞 標籤:鬥雞作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穿着旱冰鞋到操場上滑冰。一隻大公雞追着一隻小公雞繞着操場跑了好幾圈,大公雞見了小公雞的冠子就啄,小公雞不慌不忙的把頭一側,還沒等大公雞縮回頭,就斜嘴一啄,正好啄到大公雞圓圓的眼睛上。大公雞驚叫一聲,發起怒來,弓着腰,脖子上的羽毛都散開了;小公雞也毫不示弱,撐開翅膀,脖子上的羽毛也散開了,瞪着小眼睛,還把脖子一伸一縮的,做好戰鬥的準備。突然,大公雞“騰”的飛起來,伸出一雙鋒利的爪子撲向小公雞。小公雞被撲倒在地,大公雞用尖尖的嘴啄小公雞的冠,一下,兩下…小公雞的冠被啄破了,血從小公雞的頭上滴下來。我吃了一驚,心裡為小公雞擔心起來。 

  這時,小公雞突然使勁把身體一翻,反把大公雞壓在腳下。大公雞就是力氣大,翻身又跳了起來,它們互相瞪眼,誰也不敢輕舉妄動,一邊積蓄着力量,一邊尋找攻擊對方的機會。突然。兩隻雞同時伸出鐵嘴神功向對方拚命撲去,四隻翅膀在空中扑打,被打落的羽毛在空中悠悠飄搖…… 

  那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是一隻小公雞,一隻被打得遍體鱗傷的小公雞!

您正在瀏覽: 觀鬥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