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鬥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鬥雞 標籤:鬥雞作文

  今天我去了城隍廟,欣賞了有趣的鬥雞表演,逗得我哈哈大笑,不過也讓我懂得了許多。

  參加鬥雞的雞是一隻黑雞與花雞,黑的我起名叫“黑幫老大”,花雞我起名叫“花花公子”。

  鬥雞開始了!一上來“花花公子”似乎無心戀戰,被“黑幫老大”打了個措手不及,幾次摔倒在地。不過它並未灰心,猛地一跳,把“黑幫老大”的羽毛啄下來一大把。這可把“黑幫老大”惹惱了,“撲騰”一下來了一記“老三腿飛踢”,把“花花公子”踹倒在地。不過“花花公子”“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還了一腳。隨後的比賽完全陷入了僵持,兩隻雞互相咬着脖子,一根一根的往下拔毛,活像兩隻猴子互相捉虱子。它倆還時不時地來上一段“跳馬錶演”:從對方的頭上跳過去,爪子從對方頭上拔毛,逗得我哈哈大笑。這時,“黑幫老大”來了一記“組合武功”:跳馬、捉虱子、啄毛、捉雞冠、老三腿。打得“花花公子”狼狽不堪,當場跌倒在地,好像再也起不來的樣子。“黑幫老大”以為自己獲勝了,便有些鬆懈,這個時機被“花花公子”抓住,狠狠地打了一個反擊。原來它是裝的!

  就在這時,鬥雞結束了,主持人宣布“黑幫老大”獲勝,不過,“黑幫老大”並不高興。

  人們漸漸散去了,我還在那裡發獃,看着滿地的雞毛,我知道“黑幫老大”為何不高興了:—人們把它拿來玩樂,把它弄得體無完膚,卻忽視了它是一條生命,它也有生存的權力呀!

  善良的人們,覺悟吧!

您正在瀏覽: 鬥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