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袋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袋麥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袋麥子 標籤:麥子作文

  快要過年了,土地爺爺送給小猴、小牛、小豬一份節日禮物——三袋麥子。小猴、小牛、小豬謝過土地爺爺之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小豬看見黃燦燦的麥子,開心的笑了,小豬說:這多麥子,又夠我吃一陣子了,小豬過了一個開心年。

  小猴看見金燦燦的麥子皺起來眉頭,說:我又不吃麥子,乾脆把它拿到集市上換成了水果,也過了一個開心年。

  小牛看見金燦燦的麥子想了想說:這個麥子我怎麼吃呀?不如等春天來了,我把他全部種下去,等秋天收穫了,麥草可以留下吃,麥子可以分給那些沒有東西吃的小動物們。

  第二年,經過小牛的辛勤勞動,麥子豐收了。小牛把麥子送給了那些沒有東西吃的小動物們並且把土地爺爺的一袋麥子還給了他,麥草也很多吃也吃不完,他儲存了起來,準備過個好年!

  小豬和小猴看見一袋袋金燦燦的麥子,慚愧的低下了頭,心想:我們以後也要像小牛學習,做事情不要只顧眼前的得失,要做長遠的打算。

  後來小豬小牛和小猴成為了最好的朋友,一起共同進步!

  荊州實驗小學三年級:周凡榮

您正在瀏覽: 三袋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袋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