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袋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袋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袋麥子 標籤:麥子作文

在一個充滿生機,充滿智慧與奧秘的瑋柏慧潘愛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還有五位守護神,分別管着事情,愛麗思仙子管着愛情樹和愛情糾紛;牛之慧仙君爺爺管着智慧考驗和教學;食靈神是森林裡最有名的的廚師;醫靜戀仙子是管着生病的人;戴精子是種植師。 

  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牛之慧爺爺想考考貪吃豬,聰明猴,誠實牛三個小動物的品行。於是牛之慧爺爺,把魔棒一揮,眼前變出現了三袋麥子。於是牛之慧爺爺就躲到了大樹的後面。貪吃豬,聰明猴,誠實牛他們看見了便各拿了袋麥子扛在肩膀上走了。貪吃豬到了家便把麥子放到攪磨機里磨碎了烙成大餅,他在烙餅時就已經口水直流三千尺了,餅烙好了小豬他把口水添掉拿起大餅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接下來是誠實牛把麥子拆開放進水裡把米洗乾淨,然後晒乾,放進保鮮帶里再放進冰箱里,最後寫了個認領啟示。而聰明猴呢?他把麥子晒乾,然後中到稻田裡,他心想:“反正一時也找不到失主,以後失主找到了,我在把我中的麥子給他大半給自己小半這樣起不是兩全其美嗎?” 

  這些事牛之慧爺爺全知道。第二天,牛之慧爺爺表揚了聰明猴說;“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你想的方法很好自己得到了麥子失主也得到了麥子,怪不得大家都叫你小博士呢!”又表揚了誠實牛;“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寫了認領啟示。”對小豬說;“你不要太貪吃啊!填飽肚子永遠比不上誠實與用腦筋。”

您正在瀏覽: 三袋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袋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