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袋麥子》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袋麥子》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小猴把土地爺爺送的一代麥子種下了第,今年獲得了大豐收,買屯裡堆滿了金黃的麥子。小猴想:我也要像土地爺爺一樣,把麥子送給好朋友,讓大家一起來分享,於是它扛起一代麥子想小豬家走去,小豬一見驚奇地問:“意,土地爺爺給了你一代麥子,你不愛吃?怎麼還是一袋?小猴笑着說:“不是我不愛吃,我把土地爺爺個的那袋麥子種下了地獲得了大豐收,這是我的勞動成果。”小豬呵呵的一笑說:“你真聰明,當時,我只想小麥好吃,就一粒不剩吃光了。看來我得向你學習種麥子。”

  告別小豬后,小猴回家有抗了一袋麥子來到了小牛家,小牛驚奇地問:“土地爺爺給你的一袋麥子你難道一粒也沒捨得吃?”猴笑呵呵地說:“我把土地爺爺送我的那袋麥子種下了地獲得了大豐收,這都是我的勞動果實。”小牛翹起了大拇指說:“你真能幹!”當時我只想着節約點兒吃,沒想到自己動手種,我要想你學習,到播種的季節,咱一起種。

  第二年春天,它們三個翻地,播種,施肥,澆水,鋤草,到了夏天他們都獲得了大豐收。他們想把自己的勞動果實送給土地爺爺,於是扛着麥子結伴來到土地爺爺家,土地爺爺看了高興地說:“你們都是勤勞能幹的好孩子。

  山西晉中太谷明星小學三年級:呂芙錦

您正在瀏覽: 《三袋麥子》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袋麥子》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