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天晚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晚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

  在一個靜靜的夜晚,我躺在涼涼的床上,靜靜地等待媽媽的到來。

  媽媽在給我沏葯,我生病了,還發燒了,可能很厲害,一想到這,我立刻想起前不久剛學的一句英語:Perhaps not very ill. 這句話的意思是:可能病的不厲害。可我的感覺卻恰恰跟這句話相反。

  那天晚上,我靜靜地躺着,爸爸和媽媽誰也沒有說話,爸爸屏息凝視着我,好像有什麼話要對我說,但最終還是沒有說。他那神情彷彿很絕望,似乎我生了重病。而媽媽卻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好像我犯了什麼錯誤,但最後還沒有說我,她那表情彷彿在告訴我,她在想什麼,可後來我還沒看明白。

  那天晚上,雖然很靜,但我擁有了人世間最偉大的愛—父愛和母愛,至今還在我腦海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那天晚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