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晚上沒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晚上沒作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大腦袋裡有一個珠寶盒,裡面裝的珠寶是很神奇的,每一件都是快樂做成的,有一顆寶石,我很有必要向你講一講她的故事。 

  那是一個六一節,我還沒來深圳,那時的六一與深圳不同,不放假。當時我的班主任是湯老師,她組織我們開六一聯歡會,我們各顯其能,表演節目,過後由湯老師布置作業,湯老師說:“今天過六一,所以今天沒作業。”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開始歡呼:“老師萬歲!老師萬歲!同學們的歡呼聲一浪蓋過一浪,200分貝(每人)都不止,直到老師喊下課,才免強安靜。 

  今天沒有作業嘍!”一下課,教室里就議論開了,大家一窩蜂的聚集在一起討論着。 

  該不會是我看眼花了吧,我揉了揉眼睛,黑板上果真寫着“今天沒作業”。真是天上掉餡餅呀!一些同學手舞足蹈,活蹦亂跳的,把教室里搞得塵土飛揚,亂七八糟。 

  到了放學時間,我背上書包一路小跑回家,坐上沙發上津津有味有味地看起《同桌冤家》來。那引人入勝的故事,那一個個生動有趣的人物,一會兒讓我捧腹大笑,一會兒又讓我聲淚俱下。書中的故事情節變化多端,就像小孩子的臉,剛剛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就變成雷聲陣陣了。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享受着文字的魅力。 

  爺爺回來了,我和爺爺一起出去散步,綠色猶如一面視力防護網,能夠預防近視,讓人心曠神怡。我們走在澧水河邊的小道上,一陣陣微風吹拂着河邊的野花,縷縷香氣撲鼻而來,真香啊!夕陽留下的餘霞在天邊閃動着,紅紅的亮光就像鯉魚的尾巴在擺動,這一片片紅霞,這一陣陣香氣,這一波波河水不就像是一幅美麗的畫嗎?我和爺爺坐在河邊痴迷地欣賞着……我把小腳伸到河裡,向晚的微風吹拂着我的面頰,黝黑的髮絲飄起來,小腳丫還拍打着水面濺起層層漣漪,天邊的雲彩笑了。臉紅了。 

  唉,這可真像一場夢呀!這顆寶石的故事講完了,回想起那一幕幕,還真讓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今天晚上沒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晚上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