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晚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12月2日晚上6點,我們吃過晚飯,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南庄坪的一個游泳池玩,我聽到這個消息,頓時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於是,我和媽媽坐着爸爸的車,高高興興的來到了那個游泳池。 

  進了游泳池,買了票,我們就分別在男更衣室和女更衣室更衣。我們來到了游泳池,啊?!只有兩個游泳池,一個較大,一個較小,我奔向大的游泳池,裡面的水好冷啊,冷的我兩腿只發抖, 

我又馬上奔向小游泳池,啊!這回總算是熱的了。 

  我東張西望了一會兒,看到有一個人在游泳,這時我也想游泳,可是我又不會游,只好獃呆的看他游泳了。 

  爸爸見我獃獃的坐在游泳池邊,就問我:“你怎麼了?”我說:“爸爸,你會游泳嗎?”“對呀,怎麼了!”我又說:“那你教我游泳吧!”“恩。” 

  爸爸說:“要學游泳,首先要可以把頭放進水裡,在放之前要深深吸口氣,把頭放進水裡時,不要呼吸,你試試看。”因為我還沒有經驗,所以就提心弔膽的試一試。頭一放進水裡,嘴裡就開始吐泡泡,嘿!還真好玩,接着我連續做這個動作。 

  正當我玩的開心的時候,爸爸說:“好了,現在學怎麼游。你先吸口氣,然後手和腳一起游,就行了。”這次我信心十足,按照爸爸說的做。我成功了,高興的大叫一聲“耶!”爸媽見我這麼高興,開心的笑了。 

  這天,我感到無比開心,因為我又學到了一樣本領,這值得我開心。 

  (主要寫我)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