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川的小朋友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的小朋友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學四年二班的郭馨羽,聽到你們的家圓因地震房屋倒塌,親人因地震永遠的離開了你們,我心理特別難過。對你們的遭遇表示萬分的同情。但我還是奉勸你們:既然親人們已經去了,我們活着的還要好好的活着,別傷心了,趕快從悲傷中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有什麼困難,我們大家一起幫你們,我們會給予你們快樂的。 

雖然你們的房屋沒了,但社會這個大家會為你遮風擋雨;雖然你們的親人沒了,但還有千千萬萬的中國人呵護你們、愛護你們。你們看:那些世界體育冠軍、各行各業的有名人士,我們的叔叔阿姨們在給你們講心理思想課,讓你們快樂一點、開心一點。當你們缺吃少穿時,有那麼多的志願者為你們送去食物和衣服,你們知道嗎:截止到22日12時中國人民累計捐款214.16億元,中國人民都非常同情你們的處境,所以你們要堅強一些。我覺得你們是最勇敢、最堅強的。我們都生活在祖國的大家庭里,我們都是一家人,相信有大家的幫助,你們一定能和我們一樣健康、快樂地成長? 

聽說你們可以上課了,我真高興。不要哭泣,你們是堅強勇敢的;不要絕望,我們會幫助你們重建家園,回到溫暖的家中,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裡。我相信你們不久的將來就可以住上有磚有瓦的樓房了,一定會超過以前的生活,充滿信心,慢慢等待。相信我。 

天災是不可避免的,想開一點吧!不要被困難嚇倒,要戰勝心魔!做一個堅強的我。我們會永遠的支持你們的。

  此致 

敬禮! 

願你們早日過上快樂、幸福的生活。 

郭馨羽 

2008-5-24

您正在瀏覽: 四川的小朋友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的小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