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情系四川日記兩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四川日記兩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

  今天,我看了新聞,聽說我的家鄉四川遭受了強烈的8級地震,真是太恐怖了。市裡不僅倒塌了很多房屋,還有很多人被埋在廢墟中。看到一幅幅令人觸目驚心的畫面,我感到痛苦極了,因為,雖然我身在他鄉,可心卻仍在故鄉啊。現在我終於體驗到了“切切故鄉情”的感覺。

  家鄉的人們,你們好嗎?

  2008年5月15日

  《我也為家鄉出了一份力》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在上課的時候聽老師說,移動用戶用手機短信的方式也可以為災區的人民獻出一份愛心。我聽了欣喜若狂,因為我爸爸的手機就是移動的。

  一整天,我都在想着這件事,想的有些失魂落魄。終於熬到了放學,我飛似的奔向車站,我多麼希望汽車能像火箭一樣快,在車上的每一秒都好像一個月、一年......

  終於回到家了,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當我們全家一起按動發送鍵的那一刻,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笑了。一想到我為家鄉的人民出了一份力,心裡就美滋滋的,無法形容。

  我祝願家鄉的明天更加美好!家鄉的父老鄉親們,你們一定要堅強,一定要戰勝這場災難,我會在遙遠的北方默默的為你們祈禱!

您正在瀏覽: 情系四川日記兩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四川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