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川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不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5月12日,一年前的今天,在四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這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給四川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痛苦。房子塌了,親人散了、學校沒了,孩子們在撕聲裂肺地哭泣,哭泣着。 

  32年前,也是在唐山發生了很強的地震,是呀,32,32年的悲劇又重演了,但是我們相信四川不哭!我深深地記着電視里播放這一個很感動的情節:在別的省市的種香菇的農民伊春龍聽到了這個四川8級地震的消息后,拿着家中僅有的4000元血汗錢來到了四川的最前線,他在四川幫助了戰士們解救出了一名快死亡的倖存者。運四川貨物的一架飛機失事了,他不惜跋山涉水地去找那架飛機,他的心中始終保持這樣一個信念:飛機上肯定還會有還人活着,只要又一個人還在,我就應該用全身的力幫助他們。最終他找了12天,那不吃不喝的12天吶。他後來接到了消息:飛機找到了,找到了!他趕忙來到了醫院看望傷員,安慰他們。 

  看了這個故事,我的心裡又說不出的痛。是呀,四川是我們中國大家庭中的一部分,我們不應該拋棄他,不應該放棄他,我們應該堅強地相信四川會又奇迹。 

  真的,中國是沒有拋棄四川,你看,我們大家捐衣獻物的。台灣捐款約4.5 億人民幣,香港捐款約3.1億。我們大家也為你們祈禱着,祈禱四川會有更加輝煌、更加美好、更加和諧的明天!四川不哭!

您正在瀏覽: 四川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