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世界盃決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世界盃決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叮、叮、叮”鬧鐘響了,我慢慢的爬起來,揉了揉眼睛,打開電視.嘿!上班場剛開始。不久,意大利對犯規了,法國獲得了一個點球的好機會。法國隊隊長一踢,不料打在了球門橫樑上,但球還是彈進了對手的球門。落後的意大利隊爭先恐後,得到了一個角球。意大利隊長一踢,突然,一名球員頭球攻門,球也進了!意大利隊終於打平了比分。上半場結束了,比分是一比一平。 

  下半場開始了,法國隊加快了攻擊速度,法國隊總共踢了三個危險球,但都沒有進,還被罰下了一個人,下半場也就結束了。 

  到了加時賽,意大利射門沒有射中,因為法國隊守門很嚴,加時賽的時間慢慢過去了,最後到了點球大戰,意大利先發,法國后發,意大利射門,球進了!法國隊接着就是一腳射門,球也進了!意大利又射門,球又進了,法國隊第二球踢得高了一點,剛剛好打在線上,所以沒有進。就這樣,意大利和法國隊你一腳,我一腳,球全進了。到了最後,意大利第五個球踢進了球門的時候,意大利球員們滿場狂奔,因為意大利獲得了今年足球世界盃冠軍!

您正在瀏覽: 觀看世界盃決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世界盃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