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瑪雅海灘水公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瑪雅海灘水公園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來臨了,我正在無限的歡樂中微笑時,迎面又聽到了一個好消息:在7月18日時我們要去水上樂園玩哦!我聽了,一蹦三尺高。早就知道那裡很好玩,做夢都想去,而且現在還能和媽媽他們一起去,真高興啊!

  就在7月18日下午2點時,我們上了9號線,到達佘山。這時驕陽似火,多麼希望有一輛免費並且有空調的班車啊!這時,舅媽打來電話支援:“我們正在坐免費班車,就在9號線附近,出來應該就看到了,你們快來坐吧!”這不是正說到我的心裡了嗎?於是我們幾個人就上車了,不一會便到了。

  外面色彩斑斕,有着漂亮的外觀。最右邊是兩個瑪雅人的頭像,呈土黃色。而他們左邊則是客戶諮詢和寄放東西的地方。中間是大門,大門就是用一塊石頭雕刻而成,上面還用海藍色的顏色寫了“瑪雅海灘水公園”這幾個讓人醒目的大字。最左邊是一張海報,上面介紹了水公園的幾個項目的信息。右邊就是售票地點了,不過舅媽已經幫我們買了票了,我們就不用苦苦的買票了。我們進了水公園,第一件事就是換泳衣啦!

  換好泳衣后,我們便來到了太陽廣場。我們幾個赤着小腳丫,想先去懶人河裡游泳去。媽媽便帶着我們幾個小毛孩大步向懶人河前進。因為路很近,而且我們也很有精神,所以沒有花多少時間就到了。我穿好浮力衣,便早早地和陳涵姐姐,洪佳瑩下水游泳了。我們各路神仙,各展絕招。我一會自由泳一會仰泳;陳涵姐姐就蝶泳;洪佳瑩便使出蛙泳絕技來……看看別人,可真是高手,一個個連浮力衣也不用:有的仰泳,眼鏡也不戴,平衡自如,連一點要沉下去的感覺也沒有;有的自由泳,雙腿打得輕快而有力,雙手抬的很高,換氣過了很久才換一次;有的蝶泳,雙腿是海豚泳,雙手是轉圈的,並且是同時轉。……但是游的好累啊,問一下才知道,原來懶人河是圍着瑪雅水公園一圈的。我不得不說:“瑪雅水公園好大啊!真是比一般的公園大許多啊!”

  接下來,我玩了太陽迷旋和童話水世界。但最讓我感覺到刺激與歡樂共和的是四驅迷城和瑪雅水寨。

  玩好童話水世界后,我們又眼尖地找到了四驅迷城這個項目。先介紹一下吧:這裡有四個大型滑梯。分別是紅,黃,藍,綠,四種顏色。所以叫四驅迷城嗎!不一會兒便到我們了,我選擇了紅色。當我們坐好后,管理員忽地把我們猛退下去。突然一股風帶着我們的尖叫聲來到了一個轉盤裡,我們轉了兩圈后,我剛想說:“我的屁股快磨平了!”我們就下去了,不一會,一股浪花衝來,我們到了。

  瑪雅水寨更是好玩,我就說一個吧。我們坐在地上,等待着……因為頭上有一桶水,只要水裝滿了,它就會隨時隨地地倒下來。我的心“卜卜卜卜”地跳躍着,終於他來了!水像海水,數不勝數;水像石子,十分堅硬。水打在我身上,雖然有點疼,但卻很涼爽……

  隨着時間的推移,瑪雅海灘水樂園的旅行結束了。但是他當給我的快樂我永遠也不會忘的!

  四年級:點點甜心

您正在瀏覽: 遊玩瑪雅海灘水公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瑪雅海灘水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