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荔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荔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令人興奮的一天,我們去了小七孔。到了荔波后坐了半個小時左右的車就來到了景區門口,車在山路行駛,總是一百八十度的大拐彎,弄得我頭暈腦脹。

  總算到了小七孔西大門,我們都很開心、很快樂、很興奮、很激動。我們照了一張合影就上了電頻車。

  我們到了第一個景點“卧龍潭”。藍綠色的平靜水面上,輕輕的飄着一朵朵純白色的霧氣。清澈的水從月牙形的石壁上飛流直下,無比壯觀。

  第二個景點“鴛鴦湖”到了。不料,天有不測風雲。我們剛登上船就“嘩嘩啦啦”地下起雨倆。我們坐的小船,東轉轉、西轉轉、還出了一點“交通事故”。一會兒“撞船”了,一會兒“賭船”了,還險些迷路。

  接下來,我們去了第三個景點“水上森林”。說是“水上森林”,還不如說成“熱帶雨林”。那裡水流踹急,有個小朋友還在那裡滑了一跤。那裡有許許多多的野生動植物,比如蜈蚣我就見了三條。那些可惡的商家竟然把沒長大的斑鳩殺了做成燒烤。

  小七孔很好玩,明天我們會去西江苗寨,好開心!

  四年級:唐晶泰

您正在瀏覽: 遊玩荔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荔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