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駱賓王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駱賓王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哥哥、姐姐和我一起到駱賓王公園去玩。 

  我們一來到駱賓王公園,我就看見兩隻栩栩如生的石獅子,我看見門牌上寫着駱賓王公園五個大字。我們一起走進駱賓王公園,我就看見那裡的樹木鬱鬱蔥蔥,我還看見小草在擺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我還看見柳樹在那裡搖動,好象是一個長頭髮的小男孩。湖水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好看極了! 

  我們來到一塊地方,我看到那裡有一張乒乓球桌,幸虧我們帶了乒乓球和乒乓球拍。我們來到乒乓球桌那裡,我們就來定規則了,規則是這樣的:一個人有五個球,輸了五個球就換另外一個人。 

  首先是我和哥哥來打乒乓球,我先發球,我把球輕輕打了過去,哥哥卻用力地打了來,我也用力地打了回去,哥哥打了一個擦邊球,我沒有接到,這一局哥哥勝利了。我想:我不要灰心,下幾局我肯定會贏的。就這樣我們玩了很長久,不過我們要回家了。 

  今天好玩極了!

您正在瀏覽: 遊玩駱賓王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駱賓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