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草坪上遊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草坪上遊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日,風和日麗,天氣好極了。正是出去玩得好日子。我與媽媽一起去大草坪玩。

  我們來到了城南公園對面的大草坪。這草坪像一片綠色的天空,一片綠色的海洋:裡面的人像在天空翱翔的鳥兒,在海洋暢遊的魚兒。草地上點綴着五顏六色的小花,一陣微風吹來時,花香撲鼻而來。

  那兒有好多人在放風箏。我最喜歡的是那隻“蝴蝶”。它翅膀底色是金黃的,閃閃發亮。還有彩色的花紋,有紅色的直線,藍色的波浪線,綠色的曲線等等呢!瞧,那隻“老鷹”全身烏黑的羽毛,多漂亮!雙目炯炯有神,盯着前方。再加上彎刀似的嘴,一臉嚴肅的表情。張開巨大的翅膀,直衝雲宵。

  一陣陣風兒吹到臉上,感到涼爽;一隻只風箏放到天上,感到快樂。我也想放一隻風箏讓它在天空個個角落自由飛翔。大草坪真美,我愛大草坪!

您正在瀏覽: 在草坪上遊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草坪上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