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淘氣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淘氣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一起遊玩淘氣貓。

  一進淘氣貓,首先就是海戰樂園。我和姐姐登上了一條船,我坐在前面打水雷,姐姐坐在後面指揮方向,打着,打着,我覺得前面老是淋水,就和姐姐換,讓她坐前面,我做後面。姐姐把水雷打出水了,我就向出水的地方走,讓她試試淋水的滋味。

  時間到了,我和姐姐上了岸,姐姐的衣服濕了,我的衣服還是乾的。我們又玩了高空滑鋼絲,我坐在高空滑索上,就象飛了一樣,我心裡有點害怕,但我還是勇敢的滑了下來,我越玩越想玩,一下玩了兩次。我想去坐飛機,可是售貨員說:“十四歲以下不能單獨坐飛機,需要家長陪。”我爸不陪我,因為他害怕。

  我們玩了射箭,我一摁扳手,一下打住了我的眼睛,我一下子就哭了。爸爸說:“你應該離瞄準器遠一點,你一摁扳手,槍就會向後頓一下,就能打住眼睛。

  這是我在南陽七天過的最好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遊玩淘氣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淘氣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