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玩日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日東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遊玩日東公園 

  5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勞動節。上午,媽媽帶着我和弟弟來到日東公園門口,一進門,兩旁就有許多顏色不一的鮮花綻開了笑臉,似乎在歡迎大家的到來。我們沿着石頭小路走到了遊樂園,我一下子就被太空飛車吸引住了。我和弟弟直奔向太空飛車,迫不及待的想要坐上飛車,可是,得交錢呀。於是,我們左顧右盼,終於看到媽媽的身影,我們開始大聲的呼喚媽媽。媽媽交了錢,我和弟弟挑好了座位,系好安全帶,車子便啟動了。一開始,我就後悔玩這個了,因為感覺體內翻江倒海一般,每次路過起點,我都會喊一句:“還要走幾圈啊!”終於,3圈后,車停了下來,我搖搖晃晃地走下車,心想:我下次再也不坐了。之後,我們一起去划腳踏船,劃了半小時,同時也欣賞了半小時湖的美景。從船上一下來,腳都麻了,我們便到大樹底下休息。我一邊喝着飲料,一邊欣賞河對岸的一排柳樹,看着看着,那一顆顆柳樹好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那一絲絲嫩綠的柳條就是她的頭髮,那樹榦就是她輕巧細長的身子,啊,真美!再看看河面,河水是多麼清澈,小河似乎在讓柳樹看看自己有多美,想用自己像鏡子一樣的臉把這一位位姑娘優美的身子照出來。快到中午了,我戀戀不捨地跟這一切說“拜拜”了,心裡暗暗說道:以後一定要再來! 

  曾營小學 

  三年一班 王曉娟

您正在瀏覽: 遊玩日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日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