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盃決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決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體育課,我們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球賽。我們班的男生分成了兩隊,一隊是巴西隊,一組是阿根廷隊,我是阿根廷隊的忠實粉絲,所以我是阿根廷隊的。

  決戰開始了,我隊先開球,王博文先開了球,好傳給我,我再傳。好李賀奮,進到了中路,再傳給方正,打門,球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直奔網窩。1比零,我們領先了。

  但是,巴西隊並沒有放棄,看!他們流暢的進攻,真漂亮!簡直像行雲流水,好像一支一流的國家隊。但是,哦們也不示弱,我們頑強的逼搶,又讓巴西隊喘不上勁來。我么一直相持不下着。好一次機會極佳的反擊,我在拿球,但是,我到底是直接射門,還是傳給機會更好的漢平。我在猶豫着,我像一根在海上漂流的橫木。我一下決定了,我要傳給機會更好的隊友,我一閉眼,一下傳給了隊友,皮球擦着立柱彈進了網窩。2比零。隨着主裁判的一聲哨響,上半場結束。

  下半場開球,巴西隊先開球,不好他們連過了4個人,一腳打門,球進了。我失望的坐在了地上,好像被人從頭上潑了一盆水。

  我們隊馬上走馬換將。不好,我們隊門將撲球脫手,對方隊員牢牢的把握住了機會,2比2。

  隨着主裁判的一聲哨響,我們打平了,但是就在我們領先兩球的大好機會下,被對手扳平。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我們最終和對手握手言和,但是,哦決哦們打出了一場高質量的比賽,我么因此而感到欣慰。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決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