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子團體決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子團體決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13日,一個註定要載入會輝煌史冊的一個日子。這一天,6朵金花站上了女子體操團體冠軍的領獎台上!他們分別是:程菲、楊伊琳、江鈺源、何可欣、李珊珊和鄧琳琳。這6個小姑娘宛如6顆耀眼的啟明星,劃破了中國女子體操團體黑暗的天空。 

  前兩項發揮的都很穩定,但是在平衡木比賽中,程菲在做一個動作時,不小心掉了下來,這叫在場的觀眾都為她捏了一把汗,程菲立即回到平衡木上,仍然堅持的完成了全套動作。儘管從她臉上看不出任何的慌亂,但是她已經收緊了一直保持在臉上的微笑。這次失誤使緊張的氣氛感染到了隨後兩位出場的選手。鄧琳琳和李珊珊。他們兩個在平衡木上表現出了一點點不平衡。這個項目結束后,僅次於美國隊一分。在最後一個自由體操的比賽中,程菲壓軸出場,此時已經完全看不到平衡木對她的任何影響。此時她已經調整好了心態,發揮出了最好的狀態。下場后,程菲緊緊地和教練陸善真擁抱在一起。中國女子體操隊以領先美國隊2.375分的優勢,歷史性的奪得了中國第一塊奧運女團冠軍。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好多運動員都激動地熱淚盈眶。在這片華夏熱土上,每一個中華兒女都為之驕傲。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又有多少人知道她們在平時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女子團體決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子團體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