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華大學,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華大學,我的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清華大學,我的夢

  清華大學號稱中國頭號名牌大學。這次北京之行我有幸參觀清華大學,並立志考上清華大學。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清華園,領我們參觀的導遊是清華大學的在校生。我們團所有的人都很敬佩她,便向她投去羨慕的目光。清華大學非常大,那裡綠草青青,綠樹成茵,湖光山色,景色優美。各個不同時期的建築自然形成各具風格的建築群落,為師生創造了適宜的工作學習環境。那裡有五千萬冊的藏書,有最優秀的老師,有規模宏大的教學樓,有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校訓,有最先進的教學設備,總之那裡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清華大學,我的理想我的夢,未來的命運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是把握在生活和奮鬥中的!現在,我在為理想而奮鬥,在為目標而衝刺,在為未來而鋪路。總有一天,我會再去清華。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清華大學,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華大學,我的夢 暫無評論